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吉伦哈尔夫妇援建印度“SOS儿童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6:04

  由奥斯卡提名女演员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与影星丈夫彼德-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资助创立的“SOS儿童村”已于近日在印度正式开设分站,致力于收养印度遭受遗弃或者无家可归的儿童,并为他们提供家庭式的成长环境与照顾。

  目前,“SOS儿童村”计划已经在全球132个国家开设了儿童村,并资助收养了超过七万八千名的儿童。吉伦哈尔夫妇资助的儿童村能够容纳140名儿童。“现在,印度依然有一千八百万儿童失去了家庭,流落街头。我们希望能够更多的爱心人士资助儿童村,为这些孩子提供安全温馨的成长环境。”吉伦哈尔表示。

  除了呼吁人们传递爱心,吉伦哈尔夫妇还希望粉丝能够加入Espirit企业有关支持儿童村建设的“大爆炸”公益项目中,即从今年11月起,走进Espirit商店的人都可以敲公益鼓,每积攒够三百万敲击,Espirit都将捐出500万欧元援建SOS儿童村。其中,敲鼓被认为传递爱心的庆祝信息,这将作为团结全球爱心力量的象征为儿童村公益项目募款。

(责任编辑:jasonwang)

搜狐娱乐

45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