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火热上星 傅淼演绎“高粱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58
傅淼演绎“高粱花”
傅淼演绎“高粱花”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傅淼、郭广平、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演技派艺人联袂主演的谍战献礼大戏《决战南京》即将于本月中旬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以历史真实人物为原型,讲述了南京解放战争大决战之时,中共红色特工和国民党军统之间展开的决胜较量。

  《决战南京》由著名将军编剧邵钧林担任总编剧和总制片人、由沈悦和沈严兄弟联合拍摄,陈宝国、傅淼、郭广平、韩雪这四位内地稳坐“实力派”方阵的著名演员在戏中精彩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敌我较量。

  保利博纳旗下演技派演员傅淼颠覆以往女人味十足的形象,在《决战南京》中首次扮演村姑“高粱花”,在角色的内心戏上下足功夫,将“高粱花”在感情上的矛盾和挣扎,以及对政治立场坚定和隐忍诠释得淋漓尽致。

  《决战南京》以南京这个解放战争最后时刻大决战的发生地作为背景,从中共红色特工和国民党军统之间的较量这一独特视角切入,同时具有了史诗品格与传奇故事相结合的鲜明特点。傅淼坦言,“高粱花”这个角色是自己拍戏以来感到压力最大的一次,但同时也是最让自己心疼的人物,“她是个勇敢可爱的女人,却有着可悲的命运。她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她的坚持,在接踵而来的困难面前依然执着坚持着心底最纯真的信仰,令人备感震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