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达伦-克里斯有望成为常规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11日15:45
达伦-克里斯
达伦-克里斯

    在本周播出的《欢乐合唱团》(Glee)中,由达伦-克里斯扮演的Blaine首度亮相,而他接下来很有可能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目前剧组已经在与达伦商议此事。

  今年23岁的达伦-克里斯,在剧中扮演的Blaine是本地一所男子学校的同性恋学生。同样能唱能跳的他,很快便与欢乐合唱团中的同道中人Kurt成为了好朋友,并且帮助Kurt对付学校里所有欺负他的学生。早前剧组曾透露,Kurt将会在未来遇到一个心仪的对象,并且成为他的男朋友。如今看来Blaine似乎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两人是否会有进一步发展现在还无法确定,要看达伦-克里斯是否能够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了。目前,达伦-克里斯正在与剧组协商有关续约一事,如果双方正式签约,达伦-克里斯不仅在本季会频频亮相,还将成为第三季的常规演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