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迷局》登陆北京影视 蒋毅演绎痴情探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15

  著名导演张自强悬疑力作《生死迷局》于昨日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扑朔迷离的剧情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严宽、蒋毅,甘婷婷、孙亦菲等内地青年新秀在剧中大展身手,倾情演绎,无论是循着蛛丝马迹的破案过程、面对日伪的坚决抗争,还是亲情、友情、爱情的把握拿捏都精准到位。

  剧中,青年演员蒋毅饰演捕房探长陈浩,虽说整日衣着得体,并不精于破案,但是却是一位讲义气,专一的“痴情”种。暗恋归国的女孩杜莎莎(孙亦菲饰)却因为她与自己的兄弟吴飞(严宽饰)青梅竹马而选择默默关注,默默付出,直至生命最后一刻都在守护在自己心爱的人身边。

  《生死迷局》由曾执导过《情定爱情海》、《格格的女儿》、《江湖兄弟》等剧的台湾人气导演张自强担任,因为与张导曾经合作过都市励志情感剧《单亲妈妈》,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蒋毅更表示非常敬佩张导片场的“现场直播”式的拍摄,期待有更多的合作。

  《生死迷局》将于11月11日登陆广州风云剧场,时值光棍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无数的人喊出了“要么大声说出我爱你,要么去过节”的口号。面对心仪的人,问及蒋毅会和剧中的人物一样选择默默守护时,他表示,对爱情首先要真诚,至于是否选择告白那要看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