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为爱痴狂 如何爱上克隆版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11
《下一站幸福》你是谁 我是谁
《下一站幸福》你是谁 我是谁

  天天被人认错的正常反应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有个一模一样的人存在”还是“见鬼了”?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你是我 我是谁》的主角邓军属于后一种。面对女朋友谭萌萌在初次去的餐厅商店酒吧等多次被认错的“灵异事件”,他开始噩梦不断并怀疑朝夕相处的女友并非自己的女友,那么这其中有什么令人“毛骨悚然”的真相?

  女友重归“面目全非” 是“失忆”还是“失心”?

  谭萌萌同邓军大学相恋3年,为了出国谎称有了新男友而抛弃了邓军。回国后在医院同邓军重逢两人重修旧好,虽然谭萌萌因三个月的一场车祸而失去了记忆。但邓军发现女友性格完全变了,从爱好社交到孤僻冷漠,从工作狂到懒散鬼;而各种“认错事件”更让邓军的疑心更重。

  谭萌萌称是因为“失忆”。但是邓军指出“失忆”是个骗局。邓军前段时间回学校听老师讲“谭萌萌刚打过电话约其吃饭”,谭爸爸也告诉邓军“萌萌跟他一直保持联系”。爱情中的欺骗总是令人难以接受。而这个谎言是为了圆另一个谎。面对邓军的气愤,萌萌称是为了“两人重新开始”才假装“失忆”,安排了在医院的巧遇并让医生朋友帮忙。面对萌萌的道歉,邓军依旧觉得眼前的人“心机”太重,同出国前的那个女友“判若两人”。

  “绑架”大学好友身份 为爱完全“埋葬”自我

  “她不是萌萌。”邓军请谭萌萌的闺中密友张雅洁进行鉴定,结果证实邓军心中的“怀疑”。张雅洁的几个简单问题彻底戮穿了对方的谎言,可是对方仍然死咬着其为“萌萌”并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爱邓军的人。而真正的谭萌萌上场撤掉了对方仍戴着的面目,而两人在撕扯中因为对方手臂上的一个伤疤,谭萌萌认出她是冒牌者是大学好友冯婷。

  故事回到大学。在孤儿院长大的冯婷性格孤僻,在校遭到排挤,但是漂亮开朗的谭萌萌却将其当做了好朋友,两人无话不谈。在谭萌萌对自己爱情和男朋友邓军的描述中,冯婷无可救药地爱上这个毫无接触过的男孩,直到现在。谭萌萌的出国让邓军消沉,为了令其振作而“整容”,从外彻底变成了“谭萌萌”。

  整容背后深藏秘密 爱情何去何从?

  冯婷的做法令所有人震惊。为了一个语言架构的人没有了自我。谭萌萌没想到为了促动冯婷去接触的男生的爱情分享让好友付出了一切,因此感到了深深的自责,并主动退出爱情。但是张雅洁极力反对,她明白谭萌萌仍然深爱着邓军,备受煎熬。

  邓军也无法接受谭萌萌的决定,在他看来无论冯婷改变再多仍然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谭萌萌。这令冯婷倍感受伤,“因为喜欢你,我毁容了,因为喜欢你,我整容了。”

  冯婷为什么毁容?到底跟邓军有没有关系?知道真相的邓军又该如何选择?今晚22:00的《下一站幸福》将展示爱到疯狂处的女生的种种不可思议举动。只是无论用情多深,但愿每个人都能在爱情中有一个独立的自我。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