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高层约谈“花儿” 紧急曝光培养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09
花儿与青芒果高层合影
花儿与青芒果高层合影

代悦欲出走台湾
代悦欲出走台湾

杨秀错
杨秀错

  原本以为只是一个谣言,没有理会的必要。却没有想到,黄韵玲挖墙青海卫视一事,就是一场血淋淋的掠夺。日前,有媒体曝出黄韵玲将挖走青海卫视摇钱树代悦和杨秀措,昨晚代悦在自己的微博中与圣代分享将赴台湾一事,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代悦杨秀措将出席21日黄韵玲在北京的专辑发布会,这一系列突发事件,顿时间引起青海卫视上下骚动,其高层更是深夜约其电话谈话,并以一套齐全的培训计划来对抗黄韵玲的诱人条件。

  青海卫视被指“雷声大雨点小”

  去台湾培训、演戏、出EP,这是两个月前青海卫视在“花儿朵朵”舞台上承诺给代悦的,至今都没有实行。虽然已经出了一本写真集,杨秀措担任了某部戏的女一号,但这些终难引发大的轰动,青海卫视在打造艺人方面,似乎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嫌疑。但青春不容等待,这些未实现的承诺,大概已经熬尽了“花儿”们的好奇与热情。所以,就有了解约门,与黄韵玲没有关系,如果换成其他好的平台,花儿们应该照样会愿意出走。

  青海卫视出培养计划挽留“花儿”

  面对“花儿”这种不安分的心情,青海卫视高层昨晚紧急致电两位宝贝“花儿”,并于今早给出了培训计划,在厚厚的几页培训方案里,也包括了与台湾某著名电视台合作,关“花儿”去台湾发展,并且参与其量身打造的偶像剧女一二号,出专辑后还将送往英国进修等一系列看起来振奋人心的安排。虽然,不知道这些计划能否真正地实现,但是青海卫视对“花儿”的重视与疼爱显露无遗。难怪代悦曾经说:“就算做不了青海卫视的艺人,也要做青海卫视的员工”。

  特别有意思的是,在培训计划的最后一段写着这样一句话:“花儿们是在青海卫视这个特定的环境里成长起来的,也只有在大美青海的滋润下,才能继续绽放出她们真正的美丽”。不知道这种软僵兼施,感性与理性结合的挽留方式能否让代悦杨秀措动心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