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王姬吴庆哲演绎“姐弟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00
吴庆哲王姬“姐弟恋”情深
吴庆哲王姬“姐弟恋”情深

吴庆哲纠结有子
吴庆哲纠结有子

  中国第一部以“生子”为主题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不仅将镜头焦点对准孕期前后的准妈妈们,更让一群伺候月子的男人连哭带笑地步入人生新阶段,尤其是吴庆哲所扮演的未来孩儿他爸——健身教练冯达达,自己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却和比自己大十岁的吕水萍(王姬饰)配成“姐弟婚”,并在恐惧和不自信中迎来新生命。

  说起这个和自己反差极大的人物,吴庆哲说挑战还真是全方位的:“一开始我有点抓不住这个人物,因为这个冯达达和我本身,包括和我之前演过的角色都有很大不同。后来,我试着把自己的大脑清空,无论是身体语言还是心理状态上都朝人物身上靠,感觉就没那么痛苦了。”找到了人物的心像,可新的痛苦又接踵而至——频密的哭戏,也让吴庆哲的豪爽与帅气没了用武之地,而从闷头生憋到调动真情,吴庆哲笑言自己“已经是个合格的水龙头了,能收,能放,而且每一滴眼泪都是真的。

  而将“姐弟恋”修成正果的“姐弟婚”,也让人们对“姐弟恋”少了偏见与唱衰,多了期待和祝福。吴庆哲说:“两个人如果不合适,肯定不光是因为年龄,更重要的还在于价值观。过去我们常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但在冯达达身上,年龄,尤其是心理年龄,倒也是个问题,但最后,能调试好,小孩子出生了,大孩子也就知道什么叫责任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