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御用编曲联手黄韵玲 青海卫视四面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59
代悦
代悦

  挖走青海卫视摇钱树,原本只是黄韵玲私下的想法,却得到了好搭档钟兴民的支持,两人对代悦和杨秀措两位“花儿”表现出势在必得的决心。近日,有消息称,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杰伦作品的御用编曲钟兴民将与黄韵玲一起挖走“花儿”代悦和杨秀措,全力打造果核音乐公司。

  钟兴民和黄韵玲是音乐上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在台湾除了是著名制作人的身份,还共同经营着果核音乐公司。钟兴民被称为编曲怪杰,从华语乐坛一线到三线歌手,无处没有他的影子,他还是周杰伦的御用编曲,《七里香》、《菊花台》、《断了的弦》、《青花瓷》等等数都出自于钟兴民。

  此次钟兴民与黄韵玲联手,据业内人士分析,主要是为了打造果核音乐公司,两位华语乐坛的金牌制作人将合力打造“花儿”代悦和杨秀措,而为了拉近与“花儿”的距离,黄韵玲特意邀请两位“花儿”参加自己21号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甚至开出了一起认干女儿的诱人条件。

  面对这么强劲的挖墙门,一边在忙巡演,一边在为覆盖与收视抓狂的青海卫视,更加陷入了四面楚歌的艰难地步。虽然“花儿”们对青海卫视有很多感恩与不舍,但是近年来太多的例子证明,转会对于艺人来说,其实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此次,钟兴民与黄韵玲联手,还在成长中的青海卫视恐怕也要遭遇叛变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