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汇 > 新闻

《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歌坛巨星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55
李宗盛
李宗盛

  11月15日到11月19日,《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歌坛巨星的故事。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大佑,李宗盛,他们都是一个时代的见证,他们是无数人的偶像。他们的故事是如何的动人心魄。我们从他们的身上又能看到哪些梦想的飞扬?

  从70年代温拿乐队的主音歌手到后来大红大紫的香港歌星,他的“谭氏”情歌陪伴过70、80、90年代三代人的成长记忆,他是演艺圈活力四射的常青树——谭咏麟。在他成长历程中经历过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又有哪些歌曲打动你我的心?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永远25岁的谭咏麟。

  “我是一只小小鸟”,“和自己赛跑的人”,“凡人歌”等等,这些都是李宗盛写给自己、写给男人的歌。这些歌充满血性、鼓励和情义。在生活中,李宗盛被人称为大哥,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赵传、成龙、刘德华都是他的兄弟。而李宗盛这些写给男人的歌,也在叙述着那些发生在自己和兄弟身上的故事。本期《老梁•故事汇》将带您解读李宗盛那些给男人的歌。

  李宗盛结过两次婚、离过两次婚;与才女张艾嘉传过绯闻;甚至他自己都承认与他合作的每一个女歌手都让他着迷。很多人说他是最懂女人心的男人,这一点也体现在他的歌里。甚至他的好友周华健都认为李宗盛的歌“偏软”。那么李宗盛的歌都叙述了他怎样的情感世界?与他合作的女歌手中他究竟最欣赏那一位?本期《老梁•故事汇》将为您讲述李宗盛——最懂女人心。

  很多人听着他的歌长大,很多人听着他的歌老去。多年后,很多人已经忘记了他,但他谱写的旋律谁也忘不掉。他的爱情,他的挫折都被自己谱写成了动人的旋律。如果说音乐教父罗大佑的人生,就是一首歌曲,那么这是怎样的一首歌呢?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罗大佑的音乐人生。

  它赋予了张艾嘉浪漫的童年,他赋予了周润发悲情的灵魂。很难想象,那个时代的电影中,没有罗大佑的旋律将会怎样。罗大佑是怎样在电影中释放另一种感人的魔力?请关注本期《老梁•故事汇》,罗大佑的电影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