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慧珍《美丽俏佳人》秀私藏顶级冬靴跳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38
李慧珍鬼马亮相
李慧珍鬼马亮相

李慧珍大秀热舞
李慧珍大秀热舞

静家族主播王婧变身“靴粉儿”
静家族主播王婧变身“靴粉儿”

  冬天到了,2011年娱乐圈走红明星继续担当潮流风向标。近日,刚刚发布第九张专辑《乐天情人》的李慧珍,作客东方风行传媒《美丽俏佳人》。在节目中,她不但展示了自己的美妙歌喉,更带来私人珍藏的国际顶级大牌冬靴,琳琅满目的珍品冬靴加各种别出心裁的搭配,让人大开眼界。

  11月11日,新专辑发布整整一个月,李慧珍带着她的新专辑来到了《美丽俏佳人》,同时带来的还有她私人珍藏的国际顶级大牌冬靴,她称自己是发烧级的“靴粉儿”。

  上一次做客这档节目时的李慧珍还被戏称“脸皮最薄的女艺人”,不过这一次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却非常热辣。她不仅大方的跟好友王婧一起分享冬靴的搭配经验,还在造型师小P老师的指导下穿出了别样的风味,甚至随着音乐大秀热舞。而她的新歌更是让好友主持人王婧、甘薇青睐有加,甚至跟着一起哼唱,现场俨然成了李慧珍的小型演唱会。

  除此之外,小P老师还有一个百试不爽的服装与靴子的搭配敲门在节目中公布。请关注旅游卫视11月11日晚19:45播出的《美丽俏佳人》,和明星一起,让这个冬天“足下生辉”,各位“靴粉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美丽俏佳人》旅游卫视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四 19:45-20:30 ;重播:每周二至周五 05:18、12:29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