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志刚“恶男”翻身 戏里戏外旺桃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24
杨志刚《铁梨花》饰演张吉安
杨志刚《铁梨花》饰演张吉安

  由巍子、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志刚、张少华、史可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铁梨花》,近日在各大卫视播出之后反响不俗,收视一路飘红。片中饰演第一大“恶男”的杨志刚非但没有惹人憎恶,反倒因其“鼠胆”逞英雄的搞怪模样惹来大批粉丝,不仅在戏里翻身转运,抱得美人归,戏外更是人红旺桃花,吸引了大批影迷的高度关注。

  都说《铁梨花》里张吉安最可悲,过着像狗一样阿谀献媚的生活,亦得不到自己拚了性命保护的女人。然而饰演张吉安的杨志刚却不这么认为,“老天赐给张吉安最好的礼物就是他的小妾小玲,以及小玲为他生的女儿。”

  原来在《铁梨花》里,胆小如鼠的张吉安也曾旺过桃花。就在他酒醉后逛妓院的那晚,他邂逅了这一生中唯一对他不离不弃的女孩——小玲。借着酒精的作用,张吉安心底那股濒临灭亡的良知再次燃烧,也就是这仅有的一次“义举”,让张吉安这个全剧第一大“恶男”俘获了小玲的芳心,并且在和小玲相处的过程中“恶男”翻身当家作主,而小玲也最终为张吉安产得一女,从此改变了张吉安命运的轨迹。

  杨志刚笑称,他很感谢导演郭靖宇对张吉安有如此一番编排,“他(张吉安)所有有良知的举动几乎都为铁梨花而做,却没有得到任何回报,这不符合观众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因此,收养小玲的善举为张吉安再次积德,种下善果,也为后面他的改变和收场埋下了伏笔。”

  然而杨志刚却不知道,张吉安酒后泛滥的这次好心,不仅在戏里抱得美人归,戏外也是“桃花”遍地开。很多观众都因为张吉安收养小玲这场戏更加欣赏杨志刚的表演,认为他把张吉安心里每一种细微的情感都表达得淋漓尽致、恰到好处。杨志刚得知观众对他的盛赞之后表示,他只希望张吉安这个角色更加深入人心,至于他自己,他则笑称:“我生命中的‘桃花’早已开花‘结果’,感谢大家对‘张吉安’的深情厚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