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生死依托》热拍 与老戏骨飚戏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22
何明翰和杨立新
何明翰和杨立新

何明翰与马少骅
何明翰与马少骅

何明翰
何明翰

  日前,央视医改大戏《生死依托》转景在山西河曲热拍中,该剧是我国第一部反映农村医改发展历程的情感大戏,讲述了我国医疗改革为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也展示了不同时期青年男女间错综复杂的情感世界。内地实力小生何明翰在剧中出演富有正义感的乡村律师王大伟,与郑则仕、杨立新、马少骅等老戏骨同台飚戏,演技实力备受肯定。

  在该剧中,何明翰一改青春偶像剧里的偶像形象,出演了工作在基层,富有正义感的年轻律师王大伟,跟戏中饰演父亲的杨立新有众多精彩对手戏。而戏中另一位老戏骨马少骅因在《走向共和》《辛亥革命》、《建党伟业》等作品中饰演孙中山的角色而为大家熟知,戏中,马少骅扮演的是一位乡镇医生。记者探班之时,正赶上一场两人对簿公堂的戏份,何明翰饰演的王大伟作为律师纠结于两位前辈中间,一边是自己的父亲杨立新代表的城里医院,一边是“孙中山”马少骅代表的乡卫生院,这让王大伟内心十分挣扎,内心纠结的演绎也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这位“琼瑶小生”扎实的表演功底。

  作为年轻演员,何明翰在戏外也经常向前辈演员请教,聊天中意外得知马少骅跟自己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这让两人更加倍感亲切,同时也增加了不少谈话的乐趣。身为大师哥的马少骅在聊起戏中的角色诠释时,对这位师弟给出了肯定的评价,这也让何明翰对日后的事业增加了不少信心,想必这位80后实力小生在《生死依托》中诠释的律师王大伟来年将是荧屏前众多妈妈的“理想女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