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光棍节热映 姚晨刘烨谱写爱情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19
《爱出色》姚晨刘烨剧照
《爱出色》姚晨刘烨剧照

  由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的时尚约会电影《爱出色》,自本月9日上映以来表现不俗,上映当日仅一小时后北京排片就增加了18场。姚晨与刘烨在影片中上演的灰姑娘式的甜蜜爱情童话,给今年深秋的“光棍节”增添了一抹浪漫气息,姚晨表示希望它能成为今秋最温暖的一部影片,大家都能在各自的感情生活中出色爱。

  电影《爱出色》讲述了北漂理科生汪晓菲(姚晨饰演),靠着小姨与时尚杂志社主编Zoe(陈冲饰演)的关系,以见习编辑的身份进入到杂志社工作,从整理杂志社服装仓库这样最底层的基础活做起,通过杂志社工作中的锻炼,逐渐向时尚圈迈进,并在这过程中与先锋画家亦鸿(刘烨饰演)相识相恋,最终汪晓菲不但成功“转正”,成为了被人认可的、真正意义上的时尚杂志编辑,也收获了比奢侈品更加珍贵的甜蜜爱情。

  《爱出色》用了一种近乎童话的完美爱情故事,唤起大家心中那份最纯粹与最本能的爱。《新周刊》首席记者胡赳赳在看过影片后表示:“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深情感。正如泰戈尔所说,爱一个人就要像阳光一样包围他,并给他自由。《爱出色》与其说是部爱情电影,不如说它恰恰反映了都市男女对爱情的苍白无力和落入范式----我们总是把理解中的爱和别人间的爱视为可抄袭的范本,而把本能的爱和与生俱来的爱随泥石流沉入心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