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君豪加盟影帝梦之队 《医者仁心》登陆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15
谢君豪加盟《医者仁心》
谢君豪加盟《医者仁心》

  12月底,海润艺人谢君豪加盟主演的《医者仁心》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医者仁心》演员阵容强大,谢君豪、尤勇、陈瑾,潘虹,谢刚联手领衔,堪称知识分子题材电视剧的“梦之队”。

  《医者仁心》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医生职业生活的医疗剧,是一部兼具商业元素与社会深度的影视作品,堪称国内第一部真正的医疗职业剧。《医者仁心》讲述一家公立三甲医院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生的故事。由谢君豪等人扮演的一群曾经充满理想与献身精神的医生,他们在理想与现实中妥协挣扎,最终,故事主人公谢君豪扮演的钟立行与尤勇扮演的武明训在冲突与对立中找到平衡点,重新找到了“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

  谢君豪坦言看惯沉闷的年代戏和泛滥粗糙的谍战片后,《医者仁心》是一部题材独特新颖,贴近现实医疗现况的医疗职业剧。谢君豪自信表演出彩,并称剧中与尤勇、潘虹的对手戏十分过瘾,对该剧登陆央视黄金档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