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被称郭准时 良好时间观念影响身边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13
郭晓冬亮相发言
郭晓冬亮相发言

郭晓冬助阵品牌活动
郭晓冬助阵品牌活动

  近日,郭晓冬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是个时间观念极强的人,在工作中一向准时准点,生活中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一般都是早睡早起,并被身边人授予“郭准时”的称号。他笑称,自己的守时有时也会给身边人带来压力。

  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拍片,如果不出意外,郭晓冬都习惯准点或提前到达目的地,有不了解他个性的工作人员往往比他到的晚,让双方有些尴尬。郭晓冬笑称自己过于遵守时间会给周围人带来压力,但这个习惯是改不掉了。郭晓冬在工作中的时间观念十分严谨,在生活中他的时间观念也极强,看看他的微博就知道,常常是天刚亮他就起床准备一天的工作了。

  或许正是郭晓冬良好的时间观念,使其获得某名表品牌的青睐,并担当新品发布的明星大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