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热拍 王学兵领衔另类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3:08
王学兵剧照
王学兵剧照

  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暗红1936》正在山西热拍,这部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谍战剧,别出心裁,颇为另类。

  目前谍战剧大火,各种谍战剧层出不穷,频现电视荧屏。但是《暗红1936》与眼下流行的谍战剧相比,则别出心裁,颇为另类。一是,《暗红1936》采用虚实结合的创作方法,以抗日战争期间标志性的历史事件——“西安事变”为背景,讲述西安事变之后,共产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人员为了促成国共合作所做出的艰苦的奋斗历程。

  二是,《暗红1936》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古代“狸猫换太子”的故事灵感,将两个命运遭逢不同的兄弟互换身份,弟弟武仲明借用死去哥哥武伯英的国民党中统身份打入敌人内部,最终促成“西安事变”的惊险谍战历程。实力演员王学兵挑大梁主演,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讲述这个与众不同的另类谍战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