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亥革命》天津开拍 王思懿当上孙中山红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40
王思懿剧照
王思懿剧照

剧组成员
剧组成员

  近日,为纪念辛亥革命百年而推出的大型电视剧《辛亥革命》在津开机。该剧将秉承尊重真实的态度,以艺术的手段演绎辛亥革命这一历史性巨变的全过程,争取拍成一部让广大观众形象、完整、清楚了解辛亥革命的文艺作品。

  据了解,该剧中孙中山将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少骅饰演,而该剧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则是孙中山红颜知己陈粹芬,剧中实力派演员王思懿将担纲此重要角色。孙中山一生和女人的关系,在很多历史传记中,只出现了两位,一位是卢夫人(卢慕贞),一位是宋夫人(宋庆龄)。其实,在他的生命里,还有另外一位很重要的女人,也是长期以来被遮蔽的革命伴侣兼红颜知己,这个女人就是陈粹芬。在孙中山革命初期,陈粹芬贡献颇多。在镇南关之役中,陈粹芬也跟着孙中山、黄兴、胡汉民等一道上了前线。陈粹芬一直随军作战、送饭,终日忙碌,从不言苦。

  王思懿此次扮演这样一个革命任务,似乎与大家所熟悉的她相差甚远,但她本人却表示,能饰演这样的角色我很高兴,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可以尝试另一个路线,很多人都认为我演不了这样的角色,但在几年我接了好几部革命题材的戏,我希望我能够用我自己的理解,跟表演告诉大家我可以演各种的角色,当然《辛亥革命》的这个创作团体有很多的前辈,他们的都很关照我,我也在他们身上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拭目以待吧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也认可我们的《辛亥革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