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许绍洋《食人草》蜕变 从艺十年开启事业新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38
许绍洋领衔《食人草》
许绍洋领衔《食人草》

许绍洋、朱珠
许绍洋、朱珠

  曾凭借著名台湾浪漫剧《薰衣草》红遍亚洲的“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日前结束了惊悚电影《食人草》的拍摄,在这部影片中,许绍洋成功塑造了一位内敛强势的模范丈夫,跨出了成熟蜕变的重要一步。

  作为国内首部惊悚历险巨制,《食人草》人物鲜明且节奏紧凑,因此戏中这位极其重要的熟男角色更是使许绍洋感到颇具挑战。被媒体誉为“偶像剧王子”的许绍洋尽管近年来塑造了大量不同的角色,但对于已婚熟男的尝试却是首次。

  不过花费十年所积攒下来的经验让许绍洋将这次挑战更看作是一次向成熟蜕变的契机而非压力。从演技到心态日趋成熟,许绍洋不负众望的塑造出相较于往日的角色更具坚毅沉稳的精英丈夫,角色驾驭能力获得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认可。

  许绍洋表示:“这部戏是我演艺生涯的一个新的起点。”谈及自己未来的发展,许绍洋认真回应称,事业不该停留在某一个固有的定位,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自己的理解、演技和对于角色的选择都要有新的变化,这也是自身的成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