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玫瑰园》央八开播 小李琳首次出演农村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36
小李琳剧照
小李琳剧照

  继《乡村爱情》取得巨大成功后,著名编剧张继日前又推新作,一部反映农村生活的励志题材电视剧《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11月10日起,正式登陆央视八套,开始播出。该剧由实力女演员小李琳携手青年演员吴云飞、邢宇菲、李大强、许戈等主演,也是小李琳首次出演农村题材电视剧。

  剧中,小李琳饰演的大学生张碧华是个思想开放,崇尚自由、独立的人,不仅有清纯可爱的外貌,还且还有一颗宽大、包容的心。大学毕业后,她愿意放弃安逸的城市生活,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加入了十万大学生下乡当村官的队伍,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村子——“谢庄”当上了一名村官。虽然屡屡遭到了村主任的不信任,她最终还是用自己的毕生所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带领谢庄的村名开辟了一条致富之道,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谢庄的老百姓对美好的生活有了强烈的向往。据悉,这是小李琳首次出演农村戏,虽然是首次拍农村戏,但她在剧中完美的精彩的表现简直无可超越。小李琳在剧中热情、坦率、单纯和生机勃勃的村官形象无疑会成为该剧中的亮点,同时,她的敬业精神也能开启你对人生的向往。

  此外,仍由小李琳领衔主演的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目前还在山东威海热拍中,据悉,小李林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非常时尚的漂亮主妇,为了尽显这个角色的时尚气质,剧组不惜斥巨资为其配置豪华跑车和名牌包,每场戏都是耀眼登场。欲关注小李琳更多的精彩表现,请锁定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