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宗晓军片约不断 央视大戏《大河套》内蒙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43
演员宗晓军
演员宗晓军

  近日,随着热播剧《最熟悉的陌生人》火热播出,剧中与潘虹、傅艺伟等资深演员饰演对手戏的“中国第一甘草演员”宗晓军,凭借其在剧中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备受各大导演青睐,近来片约不断。

  日前,实力演员宗晓军正在内蒙赶拍与林永健、贺镪共同主演的央视献礼大剧《大河套》,宗晓军踏实、努力、善良的性格,使其广交好友,成为圈子出了名的好人缘。据悉,此次宗晓军不仅在该剧中饰演南京临时大总统孙先生派来的特派员文钧一角,更是担纲该剧副导演一职,可谓是能者多劳。

  其早期优秀影视作品有《我要结婚》、《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风云2》、《新上海滩》、《父辈的旗帜》、《最熟悉的陌生人》等,合作过的诸多导演及演员,提及宗晓军的演技,无一例外的竖起大拇指,称赞其“黄金配角”的光芒并不逊色于一线大腕。无论是演员还是副导演,宗晓军多重身份的转换也并未影响其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及对演艺事业的热爱。

  无需质疑,今年将会是实力演员宗晓军高产且高质的一年,接下来宗晓军还将为观众奉上怎样的作品,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