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和婆婆出嫁》戏份杀青 掀伦理剧收视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34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河北进行最后的赶拍,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罗钢也在近日杀青了自己戏份,投入到了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中。相信这位老戏骨的表演必将再次掀起一场伦理剧的收视高潮,不会让喜爱他的影迷们失望。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赵志强”是全剧的主线人物,与婆婆“习兰花”(蒋宝英扮演)之间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家庭故事,两人在剧中大飚演技,深刻的诠释出了都市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更为值得一提是蒋宝英老师不光在该剧中演绎了重要角色,更是该剧的制片人,也是第一届梅花奖得主, 更是荣获多项大奖的《当家的女人》这部剧的制片人。此次把控全剧的脉路,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而罗钢作为知名演员,这一次也将会用全新的表演技巧与模式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其本人也说到了这是自己演戏多年以来难得遇见的好剧本,表演起来非常有激情,里面的很多剧情都非常让自己感动。

  据了解,罗钢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已经回京开始了新剧的准备工作,而该剧也将会在明年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等待老戏骨为我们带来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