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北京昌平区利民小学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31

  利民学校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是一所全日制的民办学校属于租地自建房,有大小共有22间教室、2间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内有电脑,可上网。约有1600平米的空地操场,地砖铺地,没有体育设备,孩子们缺少各类等体育消耗品。学前大班1个、学前小班1个、一年级至五年级各2个班,六年级、初一、初二、初三各项1个班,共计16个教学班,590名学生,36名教职员工。

  教室内墙与房顶粉刷层部分都出现了脱落现象。黑板、粉笔、尺子等教具较齐全,但孩子们使用的桌椅很多都是破损严重,出现大量不配套、摇晃、破旧等情况,且没有图书阅览室。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