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猫头鹰王国》将映 大银幕活现书中守卫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19
《猫头鹰王国》的守卫者
《猫头鹰王国》的守卫者

传说中守卫者生活的地方
传说中守卫者生活的地方

    美国3D分账大片《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映,这部由华纳兄弟出品的豪华动画巨制,讲述了关于猫头鹰王国里正义与邪恶之争的故事。为了充分展现原小说的精髓,“动物逻辑”公司的天才团队绞尽脑汁,以一种史诗般的格调将书中的“守卫者”完美呈现于银幕。

  “动物逻辑”公司再度冲击奥斯卡

  年轻的猫头鹰赛林,自从听了父亲为他们讲述的睡前故事后,对于其中的英雄人物崇拜不已,并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找到这些人物,证明他们不仅仅是传说。赛林和伙伴们跟随他们的偶像,在充满着自我发现的真英雄的旅途中,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了殊死搏斗,不仅仅为了维护自由,更为了宣扬猫头鹰守卫者们的生存意义。因为守卫者们的誓言就是:匡扶正义,保家卫国,惩恶扬善。

  在《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里,斯奈德和“动物逻辑”公司旗下的天才创作团队力图通过革新,从一个全新的的角度刻画这个故事。神话般的意境,辽阔的疆土都会以史无前例的手法表现,再加以拟人化的猫头鹰人物, 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无法自拔。曾经凭借《快乐的大脚》斩获奥斯卡的纳尔班迪安,率领一支多达500人的后期团队,负责将《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的故事从书里搬上大银幕,并加工制作成3D效果。

  猫头鹰王国上演“圆桌骑士”的传说

  美国作家凯瑟琳?拉斯基,迄今已经出版了15本《猫头鹰王国》系列丛书。深受欢迎的主人公和情节首先吸引了执行制片人莱昂纳尔?威格拉姆的关注,随后莱昂纳尔又力劝同行唐纳德?德?莱恩和自己一起探讨,他们对故事中的英雄猫头鹰颇感兴趣,觉得非常适合改编成剧本,于是便有了之后渐成规模的电影幕后制作团队。

  “我觉得故事书写得太妙了,”德?莱恩回忆道:“抓住了传统童话故事的主题——善恶之间的较量,坚信自己的梦想和大胆实现自己的理想,最终成为栋梁之才等这些必备的元素都有,但却在一个精彩的冒险故事中一一展现出来。《猫头鹰王国》让我想起了《圆桌骑士的故事》。

   导演扎克?斯奈德的有些作品相对走的是黑暗风格,但同时他有着孩童般的异想天开。他是个真正的艺术家,在这个片子里大家会看到扎克完全有别于前的另一面才能。大动作场景,空中飞舞的生灵,大场面的战争情节。斯奈德自己也承认:“展现这场惊险的海陆空之旅最好的手法莫过于用3D了,因为我们需要讲述的这个故事需要用最辽阔的疆域,最宽泛的视线配合。没有比3D电脑动画更有效的手段来完成我们的设想了。”

  这部视觉极致、画面绚丽的动画巅峰之作将于11月12日在内地影院上映,有兴趣的观众不妨关注一下本片吧,让它带您走进一个猫头鹰的神秘世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