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心术》热拍 张萌胡可饰演心术俏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50
胡可张萌饰演心术俏佳人
胡可张萌饰演心术俏佳人

  备受瞩目的上影英皇年度大戏《心术》近日迎来了两位大美女。剧中Vip的扮演者张萌和孤美人的扮演者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继进组完成定妆造型。央视开年戏《神话》、《利剑》、《唐郎探案》等多部大戏中有精彩表现的张萌此次在《心术》将扮演一位“Vip”病患,她将与剧中的男主角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一段浪漫而又复杂的爱情。而著名主持人、演员胡可则在剧中饰演冷若冰霜的“孤美人”。据《心术》编剧六六介绍,海清,吴秀波和张萌三人三人之间复杂而又微妙的关系将会在本剧中十分出彩。而张萌饰演的vip与胡可饰演的孤美人两个分别代表医生与病患的美女角色将会为本剧增加新的亮点。

  胡可表示这次的角色与自己的个性有较大反差,这个孤美人虽然医术高超,但是太过职业,对于患者来说就是这个冷冰冰的美人医生,毫无亲切感。由胡可扮演,导演和六六都觉得是一个挑战,胡可自己坦言,这次的角色很接近自己平时对医生的误解,但是经过几天在医院的实习和剧本的研读,了解了这个外表冷艳内心复杂的女医生,并且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是一件十分有挑战的事。

  张萌对自己的造型亦很满意,因为剧中的身份是一个美女演员,剧中的靓丽造型和服装师几位主演中最多的,不少服装都专门量身定制,将会让观众得到视觉上的享受。两位美女在戏中究竟谁与争锋,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