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情感线复杂 于震进退两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46
《密使》于震进退两难
《密使》于震进退两难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剧照

  华谊实力演员于震2010年度倾力之作,高端谍战局《密使》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在完成自导自演的首部作品《烈火》之后,《密使》是于震今年的又一部谍战力作。在剧中于震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俩,再一次挑战自己的演技,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于震新剧拿“双胞胎”说事儿

  有着“谍战剧天王”之称的于震,近年来新作、好作不断,在谍战剧市场上开辟了自己的观众群。于震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英雄情结和对谍战题材的喜欢,但也要求自己每部戏都有挑战和进步。《五号特工组》中的于震是个特工形象,黑色礼帽和风衣加身有股耍酷耍狠的劲儿;《战后之战》则偏公路片类型,于震饰演的大头兵有种骄傲执拗的可爱;《南下南下》中他饰演的南下干部,正义大度中又多了份朴实的感觉;《烈火》中更是化身匪气英雄,在貌似流氓的语言和作派下却是一颗最善良的心。新剧《密使》中,于震首次拿“双胞胎”说事儿,分饰一对面容相同,而性格、机遇以及政治信仰都完全不一样的兄弟俩。“双胞胎”的情节设置总是能给人更多曲折离奇的故事,和不一样的情感牵绊。作为高端谍战剧,《密使》力求在故事情节上首先吸引住观众。

  感情戏推进剧情 于震进退两难

  除了一般谍战剧必备的间谍潜伏和火爆战争戏码之外,《密使》更是设置了让主人公“于明辉”避无可避的情感纠葛。他与剧中三个女人不仅仅是感情上的试探,更是与他的“密使”任务及自身性命丝丝相扣。“于明辉”的未婚妻韩露也是一名共产党的间谍,两人从开始的怀疑和互相试探,到最后的互相庇护;替换了哥哥“于明阳”身份的“于明辉”面对自己的嫂子邱曼丽的情感攻势,更是得经受伦理和情感的双重压力;国民党军统之花罗美慧,从对他的怀疑与排斥到后来爱上这个有勇有谋的男子,更是让他们陷入深深的矛盾和挣扎。《密使》中的感情戏,不仅仅是在“谍战剧”的男人天下中添上一抹温柔的色彩,更是有力的推进情节发展,让观众在情感戏的吸引中深入体会男主角于震在戏中的进退两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