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拍《消失的村庄》 戏里外显男儿豪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42
《消失的村庄》拍摄地环境坚苦
《消失的村庄》拍摄地环境坚苦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剧照

  日前,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在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进行了首次点映,该片以发人深思的主题及演员真实的表演吸引了各方关注,并在此次论坛形成了一股有关环境保护、空巢老人、保护野生动物等社会问题的热议。剧中饰演男主角吕山的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这个自小离开家独自生活,倔强坚韧的男人演绎的鲜活入微,倍受好评。

  在《消失的村庄》中,朱雨辰出演的吕山,很小就离开村庄离开家,独自在外游历的日子将他磨练的个性倔强并桀骜不驯,外表漂泊不羁、内心却深情执着,是一个内心戏非常复杂的角色,因为戏中吕山经常会带着马队驰骋于云南高原上,所以这个人物给人一种现代游侠的感觉。

  《消失的村庄》在云南西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带拍摄,拍摄外景时常会赶上大风天气,风沙弥漫,而朱雨辰经常会有骑马飞驰的戏,因此这部戏朱雨辰拍的异常坚苦。据悉,朱雨辰在拍摄一场骑马戏的时候,被马踩伤,导致脚部肌肉严重拉伤,为保证电影拍摄进度,他只是来到离剧组最近的医院进行了包扎,便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拍摄。现在朱雨辰谈及此事仍只是淡然一笑,简单的说了一句:“男人吗(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