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梦婕化身韩剧女主角 现场演绎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13
蒋梦婕做客《美丽俏佳人》
蒋梦婕做客《美丽俏佳人》

老师现场为蒋梦婕打造韩剧女主角发型
老师现场为蒋梦婕打造韩剧女主角发型

李静对“林妹妹”蒋梦婕“爱不释手”
李静对“林妹妹”蒋梦婕“爱不释手”

  近日,蒋梦婕受邀来到旅游卫视当红节目《美丽俏佳人》做客,为配合当期“18岁韩剧女主角”的主题,蒋梦婕身着白色蕾丝连衣裙头束歪歪马尾辫出场。

  曾错过李静主持的节目的蒋梦婕和她一见如故,在节目中李静也爆料过自己曾演过“贾宝玉”,果然她一见这“林妹妹”蒋梦婕就爱不释手,两人都不禁回到各自的角色中小演了一把。不单如此,李静看到蒋梦婕清秀可人的样子直呼“这才是老三的静秋嘛!”。并在现场考验了蒋梦婕一把,要求她演下静秋初见老三回眸的样子,短短一个回身的笑容又把人们带到了纯美静秋的世界,博得满堂喝彩。

  另外,小P老师现场还为蒋梦婕特别打造了一款韩剧女主角的发型,随性的韩式盘发搭配上抢眼的亮丽饰品,配上蒋梦婕清秀的面庞立刻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公主。连在监视器一旁的导演和工作人员都不禁赞叹“实在太美了!”。据悉本期节目将在11月24日在旅游卫视播出,届时喜欢蒋梦婕的观众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