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斯皮尔伯格有望执导《哈利波特》3D动画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1日09:32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有望联手华纳兄弟公司,将电影《哈利·波特》改编成3D动画版。

  据报道,将电影《哈利·波特》改编成动画版,是华纳兄弟公司提出的计划,该公司拥有《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电影版权,如今随着该系列电影进入尾声,华纳兄弟公司准备进行翻拍,并希望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旗下的梦工厂合作,推出动画版。

  有消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这个建议蠢蠢欲动,但是,双方在《哈利·波特》的翻拍想法上,存在着少许的争议。其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要将《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凝聚成四、五部电影,但华纳兄弟公司的计划是在电影版的基础上,进行3D版本的翻拍。

  此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就和华纳兄弟公司在合作上意见不合,辞去了《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动画版的导演工作,而这次,双方能否最终达成一致呢?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