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乔恩新片与黄晓明“谈情” 贡献银幕初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1日09:22
陈乔恩黄晓明片中有湿吻戏份。
陈乔恩黄晓明片中有湿吻戏份。

  影片《激浪青春》由台湾当红偶像女王陈乔恩担当主演,并且获得了影坛大师既影片监制吴宇森的认可,赞扬了她在影片中将“浪式青春”挥发的淋漓尽致。这也是陈乔恩首次主演大银幕作品,在片中和黄晓明谈情说爱,贡献湿吻。《激浪青春》这部影片也将成为她进军内地影视圈的一块踏板。

  偶像女王搭载影坛大师“一步登天”

  在台湾打拼多年的陈乔恩凭借《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获封“偶像女王”称号。久居小银幕的她此番凭借《激浪青春》杀入内地,更是搭载上了华语电影的大师级人物吴宇森让人感叹“一步登天”。据悉,陈乔恩虽然获得荣誉无数,但是对待大银幕作品却一直未敢触碰,“因为是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所以想找一个好的团队”据陈乔恩介绍,当得知影片《激浪青春》是由吴宇森监制时,就定下出演本片。一方面吴宇森的个人的影响力,另外则是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关于“青春”,让她更有贴近感。而这种偶像女王搭载影坛大师的组合更是一种品质的保证,而陈乔恩也有望凭借这部《激浪青春》打开内地市场。

  片中演绎“浪式”青春贡献银幕初吻

  影片《激浪青春》讲述的是一个充满欢乐跟希望的故事,主要通过陈乔恩扮演的运动员化身校园热血老师,让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勇于拼搏。片中陈乔恩扮演的教师充满激情,并且时常做出一些惊人举动,让人感叹美女教练的热血和冷酷。虽然如此,但是这并不妨碍她对男友黄晓明的温柔。据悉,片中陈乔恩也贡献了大银幕的初吻,跟黄晓明不光湿吻而且同床拍戏。“‘浪式青春’其实就是一种个性的解放跟张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同样都有自己的情绪跟释放,这才是影片要告诉我们的道理。”据陈乔恩介绍,她扮演的教师就十分“放浪”,很多个人情绪化的表现。片中更是骑着自行车大闹校园,甚至还跑去食堂跟学生进行正面冲突。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