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上星 韩雪与陈宝国上演忘年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09
《决战南京》宣传海报。
《决战南京》宣传海报。

  由韩雪、陈宝国、潘虹、郭广平联袂出演的谍战大剧《决战南京》将于11月12日19时30分登陆江苏卫视。融合战争场面、谍战剧情和爱情故事的《决战南京》以宏大的历史背景为依托,将一段扣人心弦的革命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剧中,“谍战女王”韩雪再次以女特务身份亮相,在经受过信仰和爱情的双重折磨后,终于幡然醒悟,成为终篇的关键人物。

  《决战南京》之前,韩雪已经出演了多部谍战剧,几乎成了“谍战女王”,光是2009年,韩雪就参与拍摄了《地下地上》、《利剑》、《热爱》三部谍战大戏。在如今的新作《决战南京》中,韩雪饰演警备部副司令杨百川的女儿杨紫月。

  外表清纯的杨紫月乍看是一个单纯开朗的年轻学生,然而实质上却是军统安放在学生之中的“军统之花”,和老谋深算的军统情报处长秦时关(陈宝国饰)合作负责逮捕地下党,并产生了一段“地下恋情”。共产党人梁一桐(郭广平饰)被秦时关陷害,在粟裕的指示下将计就计打入敌人内部,被迫和杨紫月“假结婚”。

  与《潜伏》中余则成和翠平的“假结婚”不同,杨紫月成为监视梁一桐的人,屡屡和秦时关设计试探梁一桐,欲将梁一桐置于死地。

  对于韩雪的表演,有已经看过该剧的网友称赞道:“这个角色太拧巴了,韩雪的表情好丰富”,“和陈宝国老师演忘年恋,要压抑、不能轻浮,看得我真纠结”。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