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向前冲》央八开播 童蕾增肥演剩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02

  青春励志剧《一一向前冲》将于11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开播,童蕾为演好“金三顺”似的人物每天狂吃巧克力,迅速增肥5公斤。《一一向前冲》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S女出没,注意!》,讲述了大龄剩女周一一为事业、婚姻不懈奋斗的故事。周一一“一根筋”的做事风格,与韩剧中的金三顺极其相似,堪称中国版的“金三顺”。

  凭《亮剑》走红的童蕾此次在《一一向前冲》里出演周一一,童蕾认为周一一和她以往扮演的角色大相径庭,“周一一完全没有形象可言,行为举止都很夸张,特别不靠谱,什么事都不经大脑,但又特别善良、有同情心、爱憎分明,绝对属于个性第一、外形第二的角色。”为演好这个特别的角色,童蕾进组之前开始急速增肥,每天吃整整两大块巧克力,晚上睡觉前也是饼干、甜点拼命吃,成功变身为“胖妞”周一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