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连续拍摄《我的娜塔莎》体力透支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9:02

  记者探班当天,在剧组吃过午饭后才见到了男主角朱亚文姗姗来迟的身影。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前一天晚上他在关东影视城拍摄大场面戏,到了凌晨四五点钟才收工,因此精神状态不佳。另外,朱亚文拍摄《我的娜塔莎》不仅体力经受着巨大的考验,也要不断地变换着时空。

  接受采访时,朱亚文看起来相当疲惫,他告诉记者,来到沈阳后基本上每天都要拍十多条戏,而且都是高强度的连续拍摄。说到继《闯关东》后再度与著名编剧高满堂合作,朱亚文表示“被钦点本身已经是得到了一种认可”,自己觉得非常荣幸。朱亚文表示,他非常喜欢郭靖宇导演的拍摄视角和手法,因此对这部新作的出炉也非常期待。

  在剧中与俄罗斯演员感情戏颇多的朱亚文,戏外也传出订婚的消息,对此朱亚文身边的工作人员照例否认,表示传闻的源头——在开机仪式上朱亚文手上戴的戒指,只不过是一枚普通的装饰戒指而已,不代表任何婚恋的意义。

  (林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