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亚文与俄罗斯美女来沈阳话“爱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8:35

  在沈阳张士开发区一个厂房内临时搭建的拍摄地,高满堂的新剧、40集电视剧《我的娜塔莎》正在紧张地拍摄。因为剧组第一天来到这个场地,棚内的很多设施还在搭建中,几辆箱式货车中装满了拍摄的器材和服装用品。尽管摄影棚内为演员安装了供暖设备,但偌大的厂房里却依然很寒冷。

  《我的娜塔莎》故事从抗联战士庞天德随队伍到苏联境内休整,受苏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审查开始,之后经历历史风云,失散聚合,两个人的心底情愫在半个世纪中波澜翻卷,引人入胜。故事一直发展到上世纪九十年代。

  强大剧组阵容打造跨国恋情

  《我的娜塔莎》的导演由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铁梨花》的导演郭靖宇担任,美术师程广明曾经指导过《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电视剧,其风格以唯美见长。

  导演郭靖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我和高满堂两年前就有了联系,我们应该属于忘年之交。那时我正在修改《铁梨花》的剧本,到最后的阶段遇到些问题,请他帮我出了些主意。”而早在该剧开拍之前,高满堂就曾表示,非常放心地把本子交出去,相信郭靖宇一定可以用镜头将全部精髓表达出来。对此,郭靖宇称,虽然有压力但是一定会尽全力。

  郭靖宇将《我的娜塔莎》定位成“革命题材英雄戏+爱情戏”,“我们希望年轻的观众看完这部戏后能够相信爱情,对爱情有新的认识。”《我的娜塔莎》的女主角由俄罗斯女演员伊莉莎扮演,虽然国籍不同,但郭靖宇表示:“重要的其实是演员间情感的传达。以前我也与很多外国演员合作过,拍起戏来全世界都一样。”

  朱亚文:“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当年与著名编剧高满堂合作《闯关东》,让“传武”朱亚文红透了半边天,此次与高满堂再度合作,他觉得很开心。当记者问他高满堂喜欢他哪一点的时候,他挠着头谦虚地说:“这个问题还是问高老师吧。”另外,能与青年导演郭靖宇合作,朱亚文表示这是他多年的心愿。

  零下四五度的片场里,朱亚文身穿羽绒大衣安静地坐着。由于前一天的戏一直拍到天亮,他显得有点疲惫。朱亚文在《我的娜塔莎》中扮演英姿飒爽的抗联战士庞天德,与俄罗斯美女伊莉莎扮演的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谱写了一首跨国界的50年恋曲。和略带孩子气的“传武”相比,“庞天德”似乎更加男人——刚强、豁达、隐忍。朱亚文不仅要在深刻揣摩人物内心的基础上把握角色,也要在形象上随着剧情的变化令容貌一点点的日渐成熟,此次的老年造型是他的一次自我突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平日的我没有陋习,但也没有特别。演戏时候的我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小演员。”

  本报记者 刘杰

  见习记者 朱思奇 张娇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