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亚文澄清“订婚”消息:戒指不是婚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8:22

  高满堂新作、由《闯关东》里的“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主演的爱情史诗巨制《我的娜塔莎》近日转场沈阳,正在张士开发区某厂厂房中搭景热拍。 11月9日,剧组在来到沈阳后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我的娜塔莎》也掀起了盖头。

  《我的娜塔莎》源自一篇新闻

  《我的娜塔莎》讲述了抗联战士庞天德(朱亚文饰)同前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伊莉莎饰)长达半个世纪的情缘。

  大概在两年前,著名编剧高满堂从报纸上看到一篇新闻,讲述一位俄罗斯老妇人病重,让儿子来大连寻找她的初恋情人。她当年随前苏联专家在大连工作时爱上了一个小伙子,后来两人爱情中断,但两颗牵挂之心从未放下过。俄罗斯女子尝试用多种方式寻找当年的初恋情人,都没有如愿。在她病重之际,她的儿子终于在大连看到母亲当年的初恋情人,而此时,当年那位大连青年已成白发苍苍的老者。高满堂看到这篇文章时特别感动,萌发了写一部跨越世纪的跨国爱情剧的冲动。

  导演期待观众被“情”打动

  《我的娜塔莎》正在热拍,导演郭靖宇的另一部作品《铁梨花》正在全国热播。见到记者,郭靖宇先来报喜——《铁梨花》在北京卫视和天津卫视的收视率联手取得了全国同时段卫视前两名,这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是相当罕见的事情。

  郭靖宇是头一次跟高满堂合作,但是二人已经是多年“酒友”了,就连《铁梨花》的结局都有高满堂的指点。郭靖宇透露,当初自己动手把严歌苓的小说《铁梨花》改编成电视剧本,但是年龄以及阅历所限,在结尾处表现家国情怀时,自己有点没把握,于是把高满堂约出来喝酒。“满堂大哥给我提供了三个小故事,一下子点醒了我,这三个故事成功地用到《铁梨花》中,问题也顺利解决。 ”

  和外国美女配戏 朱亚文总“抢词”

  探班当天,男主角朱亚文姗姗来迟。原来他的工作强度极大,前一晚拍到凌晨四点才收工,睡了不到五个小时,又要爬起来进入内景拍摄。接受采访时,朱亚文看起来多少有点疲惫,他告诉记者,来到沈阳后基本上每天十多条戏,每天都是高强度。

  不过对于能够继《闯关东》后再度与著名编剧高满堂合作,朱亚文非常兴奋,认为被钦点本身已经是一种认可。

  在剧中,朱亚文与俄罗斯美女演员伊莉莎的对手戏最多,拍摄过程中的笑料也最多。朱亚文说,最常见的情况就是自己经常抢词——因为俄语比较长,伊莉莎在说台词的时候,朱亚文经常判断不好时间,他以为对方说完了,而实际上才说了一半,这也导致两人在拍摄初期频繁NG。以至于朱亚文在片场甚至悄悄学了俄语,以应付接下来更加漫长的拍摄过程。

  在剧中有大量感情戏份的朱亚文和伊莉莎,拍摄多日来积累了十足的默契,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外界甚至传出了二人假戏真做的传闻,甚至有朱亚文戴上“订婚戒指”的消息。对此,剧组也正式回应——朱亚文没订婚,甚至没有任何女明星来探班,至于朱亚文在开机仪式上手上戴的戒指,只不过是一枚普通的装饰戒指而已,没有任何其他意义。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