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姜昆避谈春晚细节 称小沈阳能红靠的是实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8:10
姜昆(资料图)
姜昆(资料图)

  潇湘晨报11月11日报道 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近日来到长沙,前晚在新任长沙市曲协主席大兵的陪同下,他出现在名望黑茶公司里,一行人品茶聊天十分惬意。其间姜昆还挥毫泼墨,一口气留下三幅墨宝,展现他曲艺之外的新才艺。

  不说相声,挥毫赠墨宝

  据了解这已不是姜昆首次来到名望黑茶,仅在几个月前,他就专程光顾这里,与好友一起品茗聊天。前晚姜昆一边喝着特色黑茶,一边了解关于黑茶及润之砚的各类知识。聊得兴起时姜昆更是招人送上笔墨纸砚,大方为“笑工厂”及“名望黑茶”题字。外人都知道姜昆的父亲姜祖禹是有名的书法家,他跟随父亲从小习字,写得一手好字。但真正有机会见识姜昆字的人却不多,前晚姜昆十分钟内写下三幅墨宝,令在场人士叹为观止。

  想上春晚,不知人家要不要

  前晚被问及今年上春晚的细节时,姜昆明显不愿多谈,只表示:“我是特别想上,但不知道人家要不要。”至于网上正在流传的他今年春晚表演的节目名称等各类消息,姜昆也一律否认。姜昆还谈了青年曲艺人才的发展,他坦言靠一个相声打造一个明星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年轻人要想在这个领域出来,特别是要得到全国人民的承认,恐怕还有很长路要走。现在那种一夜蹿红,靠一个相声打造出一个明星的时代已经过去。至少要比我出道那会儿难多了”。而对于“一夜蹿红”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昆则表示小沈阳并非只因有一个好师傅,“小沈阳还是靠实力的,他在上春晚前已经红了很多年,至少在东北很红,就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当年你们知道赵本山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他是天下第一瞎了,他之所以敢争天下第一瞎,还是因为他有这个实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