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十余档季播综艺节目明年播 类型各异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7:56
《天天向上》主持现场
《天天向上》主持现场

  潇湘晨报11月11日报道 湖南卫视昨日举行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结果,两档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受到众多青睐,《天天向上》以1.33亿冠名费荣升“标王”,《快乐大本营》则以1.13亿冠名费紧跟其后,创下全国综艺节目冠名新高。

  记者在现场片花看到,除了老牌节目升级,以及继续推出“舞动奇迹”第四季和“挑战麦克风”第三季,明年湖南卫视还将推出十余档季播类新节目:其中包括全新包装并上星播出的奇趣知识娱乐节目《好奇大调查》,情境化喜剧秀节目《欢迎笑场》,综艺原创剧《天天一号店》,家庭默契心理检测互动节目《亲亲宝贝》,人际关系沟通宝典《真心大冒险》,全新升级的婚恋约会节目《完美新娘》,全新家庭婚恋拯救节目《为她而战》,家谱人文节目《谱天下》,以及分别为流星雨偶像组合和快男8090组合量身打造的《Happy 4》《嗨8090》等也将陆续以季播形式与观众见面。一档以玩转“年代”元素为主题的大型综艺活动秀《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也在全新推出的节目之列。

  记者还从现场了解到,湖南卫视自制大戏《新还珠格格》《一不小心爱上你》《8090向前冲》将于明年亮相荧屏。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些自制剧在芒果周播剧场播出的可能性较大。

  此外,湖南卫视还将斥巨资引进包括《面包王金卓求》《萤之光》《绝对达令》在内的多部国内外热播剧集,于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