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沈阳参加商业活动 不介意被称“偶像派”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7:54
彭于晏
彭于晏

  本报讯 记者肖杨报道 昨日,台湾著名偶像明星彭于晏来到沈阳参加商业活动,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访了他。

  彭于晏多年前凭借在《少年杨家将》中的出色表演开始走俏内地市场,前不久,他在电影《听说》中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对其演技刮目相看。昨日突降沈城,彭于晏居然剪了平头,他还跟记者开玩笑说:“我这次是为参加庆祝ZEN精品百货开幕而来到这里的,所以特意剪了平头,沈阳好冷,我带的衣服明显不够啊。”彭于晏不介意别人称自己“偶像派”,他认为什么称谓都无所谓,把戏演好最重要。彭于晏对记者说:“我希望有机会多拍好的作品,多跟好导演合作,让观众认可自己的作品和表演。”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