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西城秀树患急性肠炎住院 被迫退出高尔夫球比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07:34
西城秀树患急性肠炎住院

  搜狐娱乐讯 10日消息,歌手西城秀树因为急性肠炎而住进了东京都内的某家医院。西城原本预计要于当天参加“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MASTERS”的职业对业余高尔夫球赛,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被迫取消。

  据所属事务所称,9日他突然称肚子痛,在医院接受检查之后得知是急性肠炎。为保万一,他才决定入院接受打点滴等治疗。“医生说只要静养的话,两三天就能治好。”

  西城曾经于2003年6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晚餐秀的时候突然出现异常,回国后被诊断为脑梗塞。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最致命的就是无法正常说话的“发音障碍”,而西城秀树成功的克服了这一困难,3年后正式宣布重新复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