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2》将播 周韵:姜文很浪漫我也要金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3:06
  胡军、周韵主演的50集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将于12月1日在安徽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步上星。昨天,该剧导演郑晓龙携主演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等亮相安徽卫视2011年招标会。面对“娱乐圈没有金婚”的质疑,两位主演却并不认可。胡军更自爆父母都是影视圈中人,明年即将迎来金婚,一向低调的周韵也坚定地说:“我和姜文的婚姻虽然时间不长,但希望我们能走到金婚那一天。”

  本报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对话周韵

  我和姜文也吵架,谁先让步看心情

  广州日报:你剧中跟姜文有对手戏吗?

  周韵:有几场吧,不多。姜文演的军长反对我和男主角的婚姻,要来做我的思想工作。这场戏挺出彩的。

  广州日报:你和姜文婚后,有想过“金婚”这事吗?

  周韵:说实话以前从没想过,拍了这部戏后一直在想,但这事不是想想就成的,要靠我们两个人的努力。现在孩子还比较小,我们的婚姻也开始不久,希望每天开开心心就行了。

  广州日报:结婚后有争执过吗,吵架谁让步?给人感觉姜文很强势你很柔弱。

  周韵:哈哈,那都是外界的人给我们的定义和印象。我们也会争执,但谁让步就不一定了,看心情。他心情好他先让,我心情好我先让。(在你看来姜文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因为离他比较近,所以跟你们的看法都不一样。他是一个有浪漫情怀的人,但细节就不告诉你们了(笑)。

  开门红 首轮版权卖180万元/集

  由张国立和蒋雯丽主演的《金婚》曾在2007年创下收视纪录,《金婚风雨情》由原班幕后团队打造,除了延续编年体的结构,其他方面已经全面“升级”。除了胡军、周韵等主演,客串的演员也都是“腕级”人物,姜文更是献上了自《北京人在纽约》以来的荧屏“复出秀”。导演郑晓龙透露,与《金婚》相比,《金婚风雨情》的版权价格已经翻了好几番,目前,首轮地面加卫视及网络版权已卖到180万元一集,“按每集成本70万元算,光是首轮版权就已经赚了5500万元。”

  珠玉在前,《金婚风雨情》的收视率是否能超越前者备受关注,对此,郑晓龙不愿意正面回答。

  谈植入 郑晓龙大呼头疼

  新剧还未上星已成摇钱树,让导演郑晓龙喜笑颜开,不过,当被记者问及剧中过度的植入广告时,他却笑不起来了。“作为导演,从拍戏角度来说,我们不希望有任何广告的植入,有时候企业甚至直接拿走剧本去修改,让我们很不情愿,为此没少吵架。但这现在已经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所以我现在更想拍古装戏,比如《水浒传》,这样他们就没办法植入了。”

  郑晓龙还呼吁,片头片尾的贴片广告也让圈里人大为头疼,“片头片尾的制作我们同样花了很多精力,但现在几乎被广告完全覆盖,这实际上剥夺了我们的署名权,是违法的,只不过已经变成潜规则了。”

  姜文筹拍《北京人在纽约》续集

  在剧中,姜文客串出演了一名军长,也是全剧第一个亮相的人物。他对胡军扮演的耿直非常欣赏,在得知耿直爱上了出身资本家家庭的舒曼(周韵饰)后,为两人相爱设置了重重障碍。尽管当天姜文并没到场,但现场的话题几乎都聚焦在这位大腕身上,周韵更被直呼为“姜文的枕边人”,让她哭笑不得。

  作为姜文的多年好友,导演郑晓龙也对二人的婚姻十分看好,“他们两个人很合拍,姜文其实是个很浪漫的男人。”郑晓龙还透露,他和姜文正在筹拍《北京人在纽约》的续集,目前剧本还在修改中。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