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游新传》四大看点揭秘 德云社旧将再度同台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6:21
  爆笑喜剧动画《西游新传》于11月6日起正式开画,作为今年最后一部公映的动画电影,该片堪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最受追捧的动画作品。

  配音:

  李菁、曹云金加盟

  德云社旧将再度“同台”

  相声大腕李菁、曹云金此次加盟《西游新传》,这也是“德云”风波之后两人首次聚首“同台献艺”,他们会在片中分别为唐僧、孙悟空配音,届时《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将会首度在大银幕上说起相声。

  语言:

  唐僧师徒再赴西天

  台词出位“爆笑”登场

  《西游新传》在原版“四大名著”之上的改动可谓大刀阔斧,整部电影以“唐僧师徒再赴西天取经”作为故事主线,片中极为颠覆解构的喜剧情节,堪为该剧一大笑点,甚至有观众称赞这是一部动画版的《大话西游》。作为一部极为“与众不同”的动画作品,《西游新传》笑点密集,包袱不断,剧中台词甚至还拿国产动画的诸多弊病“开涮”。

  人物:

  “取经四人组”形象新奇

  外星人成“抢镜王”

  除了故事剧情上的改动,《西游新传》在人物形象上的设置更是极富创意,戴眼镜的“话痨”版唐僧、身穿虎皮裙脚踩雪地靴的“萌”版孙悟空、一口东北口音的猪八戒、狂说冷笑话的沙僧都将成为《西游新传》“与时俱进”的一大标志。《西游新传》还有“外星人”登场,这个角色不但其“Q”无比异常可爱,更是在片中不时“疯狂抢镜”。

  配乐:

  音乐音效成“彩蛋”

  耳熟能详乐曲尽数网罗

  作为一部动画电影,《西游新传》在音乐以及音效上的设计更是创意迭出,该片将会拿来大量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开玩”,这一创举在国产动画里面绝对难得一见。《哈利路亚》《Beat It》《国际歌》堪为一大亮点,甚至《丢手绢》、《两只老虎》这样的儿歌,都被经过变奏加工后全新诠释该片剧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