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福布斯公布10大票房毒药 喜剧演员性价比最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06:22

  美国财富杂志《福布斯》网站日前公布了本年度十大投资回报率最差的好莱坞明星,谐星威尔·法瑞尔(见上图)继去年登上“冠军”宝座之后今年再次荣登榜首,其性价比为每收1美元片酬只能为电影公司带来3.35美元的收入,成为片酬与票房最不成正比的一位男明星。

  而在《福布斯》9月份揭晓的“十大吸金王”中,《变形金刚》“小子”希亚·拉博夫成为过去一年里赚钱能力最高的好莱坞演员,其性价比为每收1美元片酬即可为电影公司带来81美元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榜的十人中有六位都是来自喜剧界的大明星,由此可见想要搞笑还真不容易。

  除喜剧明星外,动作片和剧情片领域上榜的明星则有:丹泽尔·华盛顿、汤姆·克鲁斯以及马特·达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