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部国内草根短片入围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4:57
《功夫兔3:菜包狗的反击》

  第26届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将于本月16日至2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共70部电影角逐7个类别的16个奖项。记者近日获悉,2010土豆映像节提名电影《打,打个大西瓜》、《包强大战寿司人》、《功夫兔3:菜包狗的反击》三部出自于民间草根之手的短片,都入围了今次的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它们将与其他国家选送的短片一起争夺高达40000欧元的总奖金。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电影节,创办于1982年的柏林短片电影节是德国国内仅次于柏林电影节的重要年度电影盛事,许多导演通过这个平台开始迈向国际舞台。早在今年8月,第2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就宣布,今年将特设“中国动画”单元展区,为中国动画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据悉,本届电影节将包括真人、动画、音乐短片、历史、实验片和广告电影等多种形式。3D电影将是本届影展的重点主题,因为无论从技术还是经济角度来看,3D电影都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兴奋点。此外,“环境”也是今年的另一个中心议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