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被指五年前暗讽朱军 通过微博鞠躬致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3:58
  2005年,崔永元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我看这个节目时,他(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呕吐。”虽然当时他并没有指出这名主持人是谁,但公众几乎一边倒地把矛头指向了《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

  日前,朱军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再次谈及这一事件,称当时为此痛苦了半年。朱军说这是他目前为止承受的最大的委屈。前天凌晨4点,崔永元更新自己的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博文中崔永元表示当年过于含混的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学习朱军的抗压能力和宽广胸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