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晒婚族真的是很艰难? 娱乐圈版一个艰难的决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3:58
张兰
安以轩
  近日爆发的腾讯和360的大战,让无数网友成为牺牲品,在QQ和360二选一的折磨之余,网友们也无奈捡起了恶搞的武器。从论坛到微博里,腾讯公开信中“一个艰难的决定”这句话一夜走红。网友们甚至创作了娱乐圈版的“一个艰难的决定”。

  张兰:一个艰难的决定

  网友造句:“张兰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儿子汪小菲在跟对她事业没有帮助的女人交往,将自动变成臭脸模式,并且冻结汪小菲一切用于花天酒地的资金。”

  新闻背景:最近,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生病了,正在剧组拍戏的准儿媳妇大S立即向剧组告假,顶着一夜没睡的困意带药看望准婆婆,并且与婆婆在俏江南吃了顿家常饭。张兰再次向媒体表示:“能娶到大S这样的好儿媳妇是我的福分”,并且表示绝对不会签婚前协议。

  安以轩:一个艰难的决定

  网友造句:“安以轩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再将到手的富二代拱手送人,就让自己醉得不省人事。”

  新闻背景:据传,最近安以轩常常在夜店买醉,喝得神志不清,非常落魄,而导致她这样的原因是好姐妹抢走了自己的暗恋对象。而外界传言安以轩的暗恋对象就是汪小菲。据说安以轩五年前通过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磊认识汪小菲,虽然一见面就有好感,但无奈男方一直没有示爱,只好以哥们儿相称。安以轩的好友称:“只要有聚会,她都会想办法约汪小菲到场。”但是就在安以轩9月29日的生日派对上,身为座上客的汪小菲和赴北京看病凑巧出席的大S互看对眼。

  晒婚族:一个艰难的决定

  网友造句:“晒婚族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现在流行晒婚,我们就在一夜之间从隐婚族变成晒婚族吧。”

  新闻背景:“大小恋”让娱乐圈隐婚族在一夜之间成为奥特曼(Outman),娱乐圈好像在一夜之间就开始流行晒婚,不少明星都急于向外界公开自己的恋情。

  比如侯佩岑,年初与未婚夫黄伯俊订婚的她,近日又向媒体讲出她订婚的细节。而与周杰伦交往长时间的侯佩岑曾在年初被妈妈爆料还是处女,而近日她更是大方向媒体讲出自己和未婚夫认识三个月就同居了。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