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捕 > 新闻报道

高大宽吸毒被拘 赵本山劝其尽早醒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1日04:06
高大宽
赵本山劝其尽早醒悟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前经纪人高大宽(身份证登记姓名为高嵩),因吸食冰毒于本月8日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目前高大宽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海淀公安分局也证实确有一名叫高嵩的男子因吸毒被拘。昨日赵本山通过本山传媒在个人官网做出回应,称对高大宽是否吸毒并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改正后,本山传媒也仍然欢迎他回来工作。

  前日晚,记者接到高大宽在海淀某小区吸食毒品被海淀警方抓捕的消息。随后记者致电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接到众多媒体电话后,他及时与赵本山本人碰面。

   赵本山于昨日早上4点通过个人搜狐官网就此事做出回应:“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赵本山同时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高大宽其人

  高大宽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与赵本山相识,2005年正式成为赵本山新闻发言人,专门负责处理对外事务。自小沈阳2009年一夜成名后,高大宽本人的工作重心转移,并成为媒体提及率很高的新闻人物。但今年8月,有消息称高大宽赵本山不和,后本山传媒出面辟谣。高大宽本人也就此说明,只是想在北京做一些电影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