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晚点名》主持人李艾跳槽 节目或遭遇停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1日04:03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由李艾、彭宇主持的江苏卫视夜间节目《幸福晚点名》由于收视率低迷,近日面临“被调整”命运。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刘小姐证实了此消息,但节目是否停播还需频道节目组讨论研究。据悉,该节目集中录制了十几期,主持人李艾已入主新节目《欢喜冤家》。

  《幸福晚点名》曾一度挤入“中国娱乐节目前十名”的榜单,但近日该节目的收视率却起伏不定。刘小姐坦言:“《幸福晚点名》在形式上与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比较相似,播出后好评不断。但夜间时段播出成为该节目的最大弊端。”节目主持人李艾近日在微博上发表了几篇感慨的文字,隐喻《幸福晚点名》即将被叫停。李艾经纪人张徐宁透露,目前李艾已开始试录江苏卫视的另一档以婚后夫妻幸福秀为主题的节目《欢喜冤家》,与李响搭档。

  关于《幸福晚点名》

   江苏卫视2010年推出的谈话类节目,在周一至周四22:50-24:00,周五23:05-次日00:15播出。主要涉及瘦身、化妆、模特等话题,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幸福代表团”分享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