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捕 > 新闻报道

曝高大宽吸毒有前科 本山传媒刘流:少有联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3:56
高大宽吸毒被捕
高大宽吸毒被捕

  11月9日晚,多家媒体致电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了解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是否吸毒一事。

  接到媒体电话后,刘双平及时与赵本山本人碰面,赵本山通过媒体做出回应:“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

  赵本山同时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11月7日,赵本山和小沈阳前经纪人高大宽 (身份证登记姓名为高嵩),因在北京朝阳某小区吸食毒品被海淀警方抓获。此外,警方根据高大宽提供的线索,随后又抓获了几名吸毒人员。目前高大宽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

  高大宽离开赵本山原因曝光

  赵本山炒掉“辅佐”多年的经纪人高大宽,曾引人关注。从今年春晚之后高大宽基本没帮赵本山处理外部事务,鉴于此前赵本山也曾“炒过”上一任经纪人赵钢,高大宽“下岗”一事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据知情人透露,高大宽确实在弄自己的“私活”。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演出商说:“大宽人不错,走也是没有办法,人总要有自己的发展。在公司,大宽一个月的工资才3000元。虽然有一些补助和奖金,但是绝对不算高收入。”

  据本山传媒内部人士透露,高大宽因为吃回扣、侵占公司财物,离开了集团。

  高大宽跟随赵本山10年了,尤其是这两年,关于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的新闻,大都由高大宽出面接受媒体的采访。本山传媒的内部人士给记者透露:“其实高大宽是‘经纪人’一直就是个误会,大宽在公司负责一些对外事务,是新闻发言人。他们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外人不是很清楚,但肯定有隔阂。高大宽以前曾带小沈阳出去演出,但有些事办得不好,此后高大宽在赵本山那儿就有些失宠了。”

  记者从高大宽的一位朋友处得知:“现在有朋友给他投资,他准备在北京装修一个园子,虽然也是曲艺表演,但是内容与‘刘老根’大舞台不一样。” 苏文

  传高大宽吸毒有前科

  本山传媒副总裁称与其少有联络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高大宽以前也吸过毒,和赵本山分手是因为双方理念不合。

  前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记者向其了解高大宽的近况,刘流说:“我们今年4月见过一面,之后就没再见过面。我们以前就联系得少,大家都是各司其职,接触得少。”随后记者向其求证高大宽吸毒被抓一事,他表示没听说。

  另一位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也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过这件事,而其他本山传媒人士也表示不知情。

  此外,记者多次致电本山传媒的艺术总监、负责媒体联络的刘双平,不过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听到高大宽其实已经不是本山传媒的人了,更有人说其离开本山传媒都十个月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