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窦骁取代巩俐 首次携手代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3:06
  本报讯 (记者苏蕾) 昨日下午,《山楂树之恋》的主演窦骁和周冬雨携手到顺德,取代巩俐成为美的最新形象代言人,这也是两人首次携手代言。

  周冬雨在今日开机的电影《湘江北去》中演杨开慧,让明年要考北影的周冬雨遭受粉丝质疑:“她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和基本功上。”昨天提到这个敏感话题,周冬雨立刻打太极,“我不太清楚,在等公司和经纪公司安排”。记者问她考上北影后还会不会接戏,她表示:“戏可遇不可求,还是努力以学业为主,做好等待机遇的准备。”

  周冬雨身上清纯的气质赢得了广告商的青睐,不久前她刚刚接下了第一份广告代言,代言费被曝高达六位数。不过昨天被问到两人首次携手的代言费,两人就微笑不语。

  窦骁已确定出演霍建起导演的新片《秋之白华》,扮演瞿秋白,窦骁表示做了很多前期准备。而最近张艺谋正在筹拍《金陵十三钗》,窦骁直言没收到邀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