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知情人解读央视主播薪资不同:与频道政策有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3:20

  日前,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主播赵普爆料月薪不足6000元后,惹来网友质疑。昨天,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央视主持人的工资是与其工龄、职称、职务等挂钩的,赵普作为青年主持人,工资确实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丰厚”。

  9日,赵普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题为《关于收入那点事》的日志,他澄清曝工资是对最近网上热炒的“央视主播月薪20万以上”的回应。赵普还表示,曾经碰到过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薪资问题该负责人也承认“目前的薪资结构不甚合理,正在梳理和改进中”。

  昨天,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他们的工资没有外界想的那么丰厚。除每年评选出来的双十佳播音员和主持人能得到一笔可观的奖金外,其他主持人都是依照台里评定的薪资等级拿工资,这些包括工龄、职称、职务等等多方面的因素。就赵普而言,他还属于青年主持人,工资当然没那么高。”至于赵普爆料的同一时间段直播的不同新闻节目主持人薪资不同,该人士表示这与各频道的财务政策有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