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37°2艺术馆开业 蒋雯丽覃宏等明星大佬齐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香君
2010年11月11日03:0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晚,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的朝阳区东四环中路红领巾桥地段,一家名为37°2,集创意、文化、产业为一体的艺术会馆正式开业。首展为2004年被世界承认为“设计雕塑家”的法国著名现代设计师阿尔盖罗勒作品展。其作品强调雕塑艺术与生活相结合,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用普通的钢铁、木头等创作出看似柔软的不可思议的效果。从中展现出作者的激情与力量,浪漫与冲动。也体现了作为策展方37°2艺术馆提倡原创作品,提倡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经营理念。覃宏、常继红、蒋雯丽、陆川、梁静、于娜等众多明星嘉宾,业界大佬纷纷前来捧场,令这场开业盛典星光熠熠。

  37°2隶属于朝阳区市政管委运作的“北京城”文化项目,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中心规划、设计,是一个面向受过严格艺术教育、身经设计创作百战、成熟又需要冲动的设计师群体而构建的独立文化交流空间。37°2将不断为中国观众提供国内外当代艺术家、设计师独特的作品展示。

  37°2的名字取自一部讲述作家寻找创作激情历程、很有影响的法国电影,37°2是人体的“低烧”状态,是调集人的巨大能量和热量的一种较量,很像艺术创作和设计创意的过程:难受,才会较近,才会释放能量和热量。37°2是冲动的温度,也是孕育生命的温度。艺术作品的孕育更需要这个温度,热能积压就会产生冲动的激情,激情释放的就是艺术的感染力。37°2,内敛、务实、小而精,设计上本着“红装素裹”风格,文化上遵循“近熟者俗,近野者雅”定位,不趋华而求实,不善表而用心。

  37°2的特点正是为艺术与设计市场产业化提供平台。将面向设计师和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投资企业和投资机构,新闻媒体和娱乐传媒三部分人群,实行会员制管理。通过展示设计师的创作和设计,展示设计师的思想、创想、艺术才华和能力,同时,孵化培育原创项目,推介给项目投资人、项目策划人、资本运作机构,使设计师能在37°2提供的平台上找到他相对应的投资、融资、合作等方面的资金支持和扶持,实现资源、资本、资产重组,进而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37°2在未来的运营中将会组织、举办国际性、主题性的研讨、展览评比,以推动设计师行业的发展,并安排获奖设计师作品在37°2艺术馆展出,同时投资机构会在37°2安排项目介绍会、演示会和签约招待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